費城─手機篇

          很多人來到美國就會辦一隻iphone或是智慧型手機,然後跟電信業者綁約。我因為只待一年,沒這樣做,所以也不太了解細節。不過手機上網對於找路、找餐廳、訂票等等還挺有幫助就是了。

          我辦的是AT&T go phone(類似預付卡的東西),有很多種方案可以選擇,像是每月$60然後通話簡訊無限,或是我這種一天$1然後網內免費網外每分鐘10c

          除了AT&T以外,T-MobileVerizon也滿多人用的。我個人覺得,如果知道自己會辦unlimited的費率,那就問問學長姐,看看哪一家的方案最適合自己。如果是像我這種網內網外有分別的費率,那就要看自己身邊的朋友主要是用哪一家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