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e 住宿篇

          如前所述,校區周邊還算安全(10~16街,南北到下一個地鐵站一半的距離內),但校區外圍就很危險了。當然,房價有差。16街以外的apartment,有些一個月只要$400,空間也挺大的,不過就是治安差一點。

          On-campus housing有哪些選擇,可以詢問國際事務處(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或是自己上網搜尋。

          也可以考慮住市中心,然後通勤(坐地鐵或是騎腳踏車)。市中心的好處是居住環境感覺比較安全,生活機能也便利。On-campus housing大部分都是美國死大學生在住(還有國際學生們),這些死小鬼經常會開party,要是鄰居喜歡開趴的話,你半夜1點可能不得安寧,因為隔音不好,重低音響的聲音會傳過來。如果不在乎的話是沒差,不過像我這種喜歡寧靜的人,或是研究生,可能就會想要在市中心找地方住。

          市中心要如何找房子、住什麼區域較好,就要問當地的學長姐了,或是努力使用網路來搜尋(例如有人用過Craiglist這個網站,找到還不錯的。)

          不管住哪裡,一定要問清楚臥房是「single occupied」還是「shared bedroom」;廚房、客廳是幾人共用;有幾間廁所;水費、電費、網路費有沒有包含在每月租金裡;可以搬進去的日期、最後可以住到哪一天;可否提早入住;是否有提供傢俱;房間在幾樓;有無電梯。

留言

  1. 請問你是住在大學宿舍嗎?
    我今年要準備進入天普大學當新生一年級,不過我想除了住學校宿舍,比較偏向往住在外面,不過我沒有認識的人在費城,希望可以透過網路關係尋求幫忙,希望你可以提供一些資訊是否有周遭朋友正在出租房子或是正在找合租人,我的email是: a1382546ny@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